港盤黃金代理信得過嗎?

2022-01-27

在平常了解現貨黃金的資訊中,我們經常會碰到很多來自香港的平台,還有很多相關的黃金代理。因為見得多,所以投資者就有疑問了,這些港盤的黃金代理,是否信得過呢?

港盤黃金代理信得過嗎? 

其實這里有一個誤區,就是投資者認為來自香港的平台,就是“港盤”,如果將港盤認為是來自香港的平台,那么這個說法勉強對;如果將港盤黃金認為是跟港股類似的來自香港的金市,那么這就是錯誤的。一般來說,香港的平台經營的是現貨黃金,也叫倫敦金,是一項全球性的投資品種,并不是一般認為的跟港股類似的“港金”。

 

搞清楚這個問題之后,我們對所謂的“港盤”,也就是來自香港的平台就可以有一個比較清晰的了解,這并不是特殊的什么平台,而是跟很多現貨黃金平台一樣,可以進行現貨黃金交易,需要有正規的牌照保護投資者安全等等。而這些來自香港的平台和黃金代理合作,也是可以相信的。但是我們仍然要注意一點,那就是我們得確認這些來自香港地區的平台是否正規。

 

一般來說,在香港地區要獲得正規的經營現貨黃金的資格,就需要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行員資格,而且得是允許經營現貨黃金/現貨白銀交易的資格,最好是AA類行員,這是可以經營貿易場規定的所有業務的,也代表了這個平台背后的雄厚實力。

 

在這個基礎上,如果這些黃金代理是可以得到正規授權的,那么我們基本上我們就可以判斷,這個黃金代理是正規的。其實不光是所謂港盤黃金代理,任何國家或者地區的地區,都需要注意以上這兩個問題。以上就是關于港盤黃金代理信不信得過的問題,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幫助。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