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加盟如何選擇?

2022-02-07

黃金代理是指有志于推廣現貨黃金投資,但苦于自身沒有實力去搭建一個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所以找到黃金平台進行合作,平台授權給黃金代理,可以在市場中對平台進行合法推廣,拓展相關的黃金投資業務,同時平台會支付一定的費用。


黃金代理加盟如何選擇?

 

要構建一個現貨黃金平台,需要強大的實力,從詢價到平台建立到維護再到后期客服支持,包括專業觀點的產出等等,這些都是需要團隊進行維護的,所以普通投資者想要從事現貨黃金行業,除了自己入場進行投資以外,還是選擇一個正規的、實力強大黃金平台進行加盟比較好。一般來說,很多黃金平台都接受黃金代理加盟,但是代理本身也要考慮、考察平台的正規性。

 

首先黃金代理加盟要考慮的是平台的正規性問題。如果黃金平台不是正規平台,那么后續黃金代理的推廣是很難繼續進行下去的,因為如果黃金平台沒有正規的牌照,那么黃金代理的推廣將面臨很大問題,就算推廣成功,后續對已有客戶進行維護的時候,就可能會被客戶質疑。舉例來說,平台如果沒有正規監管,一旦客戶收到損失,然后發現平台缺乏正規的牌照等,就會離開這個平台,甚至可能會對黃金代理說一些難聽的話,或者散播負面情緒,那么這樣黃金代理后續工作難以開展,所以黃金代理不得不注意這個問題。

 

那么黃金代理加盟應該選擇什么樣的平台呢?首先,平台需要具備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行員資格。金銀業貿易場是來自中國香港地區的可以經營現貨黃金/現貨白銀交易的場所,主要持有貿易場的行員牌照,尤其是AA類行員,就是正規的黃金平台。如果黃金代理加盟,可以考慮金銀業貿易場AA類208號行員漢聲集團。詳情可以點擊漢聲集團的代理專頁進行查詢:https://www.gold2u.net/activity/ib.html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