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和黃金平台,如何甄選

2022-08-12

投資者進入現貨黃金市場,并且選擇黃金代理進行開戶,其實就是一個選擇現貨黃金平台的過程。投資者在現貨黃金交易中要注重什么,先要考慮的是資金安全的問題。這是投資者自己需要知道的,也是很多黃金代理和黃金平台都清楚了,所以他們都會努力打造一個安全的平台,讓投資者在這里安心地進行交易。

黃金代理和黃金平台,如何甄選 

但是安全的黃金代理或者黃金平台如何定義投資者可能不知道,也沒有辦法嘗試,難道我們直接入金幾萬美元到一個平台上來測試嗎?如果出了意外,不是嚴格監管的平台也沒人負責。所以我們從以下這個幾個角度來看黃金代理或黃金平台應該如何甄選。

 

先看牌照。目前現貨黃金投資已經是接受嚴格監管的交易品種,我們選擇一些監管機構旗下的平台是可以省掉很多煩心事。筆者之前也多次談及,像英國的FCA,澳大利亞的ASIC和中國香港的經營業貿易場,這些都是業內很多黃金代理和投資者的選擇。而且一般的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沒點實力,是不能成為這些機構的會員的。同樣的,黃金代理沒點實力也很難成為這些平台的代理。

 

我們在接受嚴格監管的黃金交易平台下面的黃金代理開戶之后,還要繼續關注他們的交易軟件是否穩定,訂單以及其他指令的執行是否夠快,會不會出現掉線等情況?試想一下,如果投資者在進行交易的過程中到了目標位,但是投資者下達出廠訂單的時候,市場卻掉線導致訂單沒有執行。那也會為投資者帶來虧損,造成資金的損失。

 

能夠解決以上這兩個問題基本上就能解決很多黃金代理和黃金平台選擇的問題,投資者資金安全的問題得以解決。但投資者自己能不能在市場中盈利,就要看投資者自己的實力,這些是不能依靠黃金代理的。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