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盤黃金代理怎么處理

2022-08-12

對內地市場的投資者和代理商來說,香港的現貨黃金是外盤的品種,但由于整個市場比較成熟和開放,所以不管是個人還是公司代理,只要得到持牌的交易平台的認同,就可以代表平台,在不同的市場上推廣現貨黃金交易,協助自己的客戶進行交易,并根據他們的成交量,獲得某個比例的返傭提成。

 

對于創業階段的現貨黃金代理來說,由于資本可能不多,所以加入一個有實力的、規范的、能夠輔助中小代理的平台,就來得比較重要。目前香港能提供現貨黃金電子交易服務的平台,除了要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還要持持有 AA、A或C類的牌照才有資格,代理可以在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官網,查詢到相關的情況。

 

外盤黃金代理怎么處理 

 

 

對于那些非持牌的平台,它們的經營可能并不受到機構的監管和約束,所以無論它們提出的條件有多么的吸引,勾畫的藍圖有多么的美好,黃金代理都應該予以遠離,以免自己和自己的客戶,落入它們的所設的投資陷阱。

 

漢聲集團是香港AA現貨黃金平台,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已經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同,近年來先后獲得“十佳黃金交易平台”、“中國金融服務行業AAA信用企業”等的多個獎項,所采用的A+NDD (驗證無交易員平台模式)令交易過程公平公正、風險可控,代理只要向漢聲客服表明自己的意愿,留下聯絡方式,只要情況允許,漢聲都愿意接受代理的加入,攜手共創輝煌。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