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想做黃金代理還來得及嗎?

2023-01-12

在過去的2022年現貨黃金市場出現了一些比較大的波動,包括出現了很強的上漲和下跌行情,全年振幅有400美元,其中多頭和空頭投資者也能找到交易的機會,這也讓很多投資者越來越活躍,成為黃金代理在市場中推廣現貨黃金交易,就是希望市場出現大幅度波動,投資者的活躍度高點,那黃金代理的傭金收入也會高點。對於2023年來說,由於對經濟衰退的預期以及對地緣衝突的仍未減退等因素,讓黃金投資有很大的潛在操作空間。因此很多朋友想再2023年成為黃金代理,這個想法是不錯的。


2023年想做黃金代理還來得及嗎?

 

不過朋友們要找到有代理權限的平臺就不是那麼容易,因為大部分的現貨黃金投資公司不會對外宣稱可以招收代理,因為黃金代理和黃金平臺是比較緊密的協作關係,一般雙方之間都有比較好的友誼,可以說是“做熟不做生”。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如果有朋友介紹直接去黃金交易平臺那兒申請成為代理,那是很好的。

 

其次,不同的代理是有不同的level,剛入行的黃金代理相比起有經驗的代理,可能在傭金level會有所不同,新手黃金代理基本上是從基層做起。不過一般如果是經與黃金交易平臺相熟的代理介紹,平臺方可能會適當地調整自己對新代理的政策。

 

所以說2023年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先在還來得及,但關鍵是選擇一個可以合作的黃金交易平臺,它不光要有可經營現貨黃金投資的資質,還要在返傭條件上滿足黃金代理的要求,要找到這樣的平臺是不容易的。筆者認為,朋友們可以考慮選擇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行員, AA類是金銀業貿易場中級別較高的行員,很多都是實力比較雄厚的黃金交易平臺,如果投資者有興趣成為黃金代理,可以在這些平臺上去諮詢。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