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紙黃金代理收益如何

2023-01-11

內地不少銀行都有為個人客戶提供紙黃金業務,它具體是銀行接受客戶通過自己所提供的交易管道所提交的委託交易指令,按照自己發佈的交易價格買賣紙黃金,並完成資金交割的業務,由於紙黃金是一直記賬式黃金,所以投資者不能進行黃金實物交割。

 

參與銀行紙黃金業務可以拓寬個人投資者的外幣投資管道,完善個人資產配置,一些銀行可以讓客戶以內地貨幣或者美元來買賣紙黃金,交易價格根據世界市場的走勢,並即時地變化和調整,報價共分三檔。

 

招商紙黃金代理收益如何 

 

內地某大商業銀行的美元紙黃金業務,每筆交易的起點金額為0.01盎司黃金的價值,交易時間從北京時間星期一早晨8:00到星期六淩晨5點(美國夏令時到北京時間淩晨04:00,具體以銀行交易系統記錄時間為准),並提供即時委託、掛盤委託、止損委託、撤單委託共4種委託指令。

 

一般來說,個人投資者要申請開設紙黃金業務,只需直接向銀行提出申請,比如可以攜帶本人的卡和身份檔,到當地的網點辦理,過程中需填妥《個人實盤紙黃金買賣業務功能申請表》,並簽署《個人實盤紙黃金買賣協議書》等相關檔,經櫃檯人員確認後就可以開通,過程中一般都沒有代理參與的空間。

 

但紙黃金只是基礎性的黃金投資方式,雖然風險低,但收益也低,相比之下,漢聲集團所經營的現貨黃金同樣以美元計價,但在1:50的資金杠杆的加持下,能夠為投資者帶來較好的收益,其T+0雙向交易機制,也能為代理帶來較多創收的機會,因此無疑是較值得參與的黃金投資品種。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