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纸黄金代理收益如何

2023-01-11

内地不少银行都有为个人客户提供纸黄金业务,它具体是银行接受客户通过自己所提供的交易渠道所提交的委托交易指令,按照自己发布的交易价格买卖纸黄金,并完成资金交割的业务,由于纸黄金是一直记账式黄金,所以投资者不能进行黄金实物交割。

 

参与银行纸黄金业务可以拓宽个人投资者的外币投资渠道,完善个人资产配置,一些银行可以让客户以内地货币或者美元来买卖纸黄金,交易价格根据世界市场的走势,并实时地变化和调整,报价共分三档。

 

招商纸黄金代理收益如何 

 

内地某大商业银行的美元纸黄金业务,每笔交易的起点金额为0.01盎司黄金的价值,交易时间从北京时间星期一早晨8:00到星期六凌晨5点(美国夏令时到北京时间凌晨04:00,具体以银行交易系统记录时间为准),并提供即时委托、挂盘委托、止损委托、撤单委托共4种委托指令。

 

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要申请开设纸黄金业务,只需直接向银行提出申请,比如可以携带本人的卡和身份文件,到当地的网点办理,过程中需填妥《个人实盘纸黄金买卖业务功能申请表》,并签署《个人实盘纸黄金买卖协议书》等相关文件,经柜台人员确认后就可以开通,过程中一般都没有代理参与的空间。

 

但纸黄金只是基础性的黄金投资方式,虽然风险低,但收益也低,相比之下,汉声集团所经营的现货黄金同样以美元计价,但在1:50的资金杠杆的加持下,能够为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收益,其T+0双向交易机制,也能为代理带来较多创收的机会,因此无疑是较值得参与的黄金投资品种。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