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納黃金代理是什麼

2023-01-17

英特納(ETERNAL)珠寶的品牌歷史可追溯到2004年。運營單位為安陽市英特納黃金珠寶廣場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為200萬元,辦公地址位於河南,ETERNAL英特納珠寶官網為其正式銷售管道,有意代理小商品、珠寶飾品的代理可以嘗試加入。

 

英特納隸屬安陽英特納黃金珠寶廣場有限責任公司,於2004年5月成立,地處安陽市商業的關鍵位置,在珠寶市場重新洗牌的過程中,英特納奪取大轉輪中百分之六十的份額,成為安陽市珠寶市場上耀眼的明珠。

 

英特納鑽石以“—切為了顧客滿意”為經營宗旨,秉承“世界品牌美譽,全情周到服務”的服務理念,贏取了廣大消費者的信任。英特納黃金珠寶廣場是安陽地區規模大的黃金珠寶飾品無租賃、品牌自營機構,英特納鑽石為一千五百平米的開放式賣場設計,室內的休息區設計充滿藝術氣息,店堂佈置環境整潔優雅。

 

英特納黃金代理是什麼 

 

佩戴黃金飾品可以展現個人的財富和品位,不失為改善生活品質的方式,但黃金飾品的價格中,包含了工藝價值和品牌價值,消費者在購買時“升水”往往已經很高,所以很難起到投資保值的效果。

 

對於黃金投資者和代理商來說,香港市場的現貨黃金是比較理想的投資品種,投資者可以以小投入獲得大收益,只要入市方向正確,不管金價是漲是跌都能獲得不錯的收益,而且由於交易以短線為主,這對於依賴客戶交易量的黃金代理來說,現貨黃金也是能夠帶來較好收入的品種。漢聲集團作為香港現貨黃金市場上的AA平臺,一直歡迎廣大投資者開戶,以及各界黃金代理的加入。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