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為什麼是空心的

2023-01-17

有內地消費者在一些較具名氣的黃金品牌代理商購買戒指等的飾品後,回家發現東西是空心的。所謂的空心還是實心,兩者的主要區別是,實心的黃金飾品沒有空隙,比較重,價格較貴,比空心的堅固很多,使用年限也較長;空心的黃金飾品內裏是空的,不會很重,價格較便宜,易被壓扁或變形,保修困難。

 

其實一些品牌代所所銷售戒指之所以是空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是採用3D硬金或者是5D無Hydrogen工藝製作而成的,一些空心戒指,一般都是克重小、體積大,採用硬金工藝製作的空心款式,而且一般都是一口價銷售的,可能會變形、無法保修,所以消費者購買之前就應該多加留意。

 

黃金代理為什麼是空心的 

 

佩戴黃金飾品可以展現個人的財富和品位,不失為改善生活品質的方式,但黃金飾品的價格中,包含了工藝價值和品牌價值,消費者在購買時“升水”往往已經很高,所以很難起到投資保值的效果。

 

對於黃金投資者來說,比較理想的產品,是可以以小投入獲得大收益,而且不用害怕金價是漲是跌,只要入市方向,正確就能獲得的產品。縱觀貴金屬投資市場,能夠實現這樣的效果,而且投資門檻平易近人的,莫過於是香港市場的現貨黃金。

 

一直以來,香港都是亞洲的現貨黃金交易樞紐,這裏的現貨黃金交易歷史悠久,各方面的配套和監管都比較完善,市場上的合規交易平臺,對內地的代理商的加入,持相當開放的態度。漢聲集團作為這個上的AA代表,歡迎廣大投資者開戶,同時歡迎各界黃金代理的加入。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