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代理为什么是空心的

2023-01-17

有内地消费者在一些较具名气的黄金品牌代理商购买戒指等的饰品后,回家发现东西是空心的。所谓的空心还是实心,两者的主要区别是,实心的黄金饰品没有空隙,比较重,价格较贵,比空心的坚固很多,使用年限也较长;空心的黄金饰品内里是空的,不会很重,价格较便宜,易被压扁或变形,保修困难。

 

其实一些品牌代所所销售戒指之所以是空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们是采用3D硬金或者是5D无Hydrogen工艺制作而成的,一些空心戒指,一般都是克重小、体积大,采用硬金工艺制作的空心款式,而且一般都是一口价销售的,可能会变形、无法保修,所以消费者购买之前就应该多加留意。

 

黄金代理为什么是空心的 

 

佩戴黄金饰品可以展现个人的财富和品位,不失为改善生活质量的方式,但黄金饰品的价格中,包含了工艺价值和品牌价值,消费者在购买时“升水”往往已经很高,所以很难起到投资保值的效果。

 

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比较理想的产品,是可以以小投入获得大收益,而且不用害怕金价是涨是跌,只要入市方向,正确就能获得的产品。纵观贵金属投资市场,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而且投资门槛平易近人的,莫过于是香港市场的现货黄金

 

一直以来,香港都是亚洲的现货黄金交易枢纽,这里的现货黄金交易历史悠久,各方面的配套和监管都比较完善,市场上的合规交易平台,对内地的代理商的加入,持相当开放的态度。汉声集团作为这个上的AA代表,欢迎广大投资者开户,同时欢迎各界黄金代理的加入。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