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為黃金代理,應該關注什麼?

2023-01-17

其實很多黃金交易平臺,會將黃金代理分成個人代理和公司代理兩種。而一般投資者如果他對現貨黃金投資有些瞭解或有興趣,也會願意成為個人代理,在市場中推廣現貨黃金投資,可以獲得客戶的話就能夠獲得一些傭金。在這樣的設想中,他們既可以在交易中獲得作為投資者的盈利,也可以在推廣的時候獲得一部分傭金作為黃金代理的收入。如果能夠獲得這樣雙重的費用,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收入。那聽了這些之後對黃金代理這個職業也感興趣的投資者,應該在選擇成為黃金代理的時候要關注什麼呢?


2023年成為黃金代理,應該關注什麼?

 

第1點我們要看平臺的資質。黃金代理與黃金交易平臺的關係是一個長期共存、相互協作的關係。比較理想的情況之下,兩者應該是長期而穩定的,這樣才有助於黃金代理職業生涯的發展。我們試想一下,如果在黃金代理處開戶的投資者今天轉一個平臺,過幾個月又轉一個平臺,這樣他們也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在入場選擇進行協作的平臺時,應該關注資質問題。如果一個平臺它有一些業內承認的資質,比方說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類行員,而且它又有10年、8年以上的經營經驗,那這樣的平臺是可以考慮進行長期協作的。相反一些平臺沒成立多久,而且也沒有資質(一般資質會放在官網的顯眼處),那黃金代理們選擇就要注意了。

 

其次准黃金代理們要關注這個平臺使用的是什麼交易軟體。交易軟體,它的作用很關鍵,相當於士兵手中的weapon一樣,如果沒有保養好,那是很難上陣殺敵的,也有可能危及自己的安全。在交易的時候,現貨黃金交易軟體對投資者的重要性也是如此。如果一個黃金交易軟體老是卡盤、滑點、閃退,這樣投資者的體驗不光會下降,而且有可能會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而虧損。所以准黃金代理們選定平臺以後,也不用著急,先下載一個交易軟體註冊模擬帳號,也可以註冊一個真實帳號,自己先試玩一下。

 

漢聲集團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208號行員,9年的穩定運營讓漢聲積累了很多行業經驗,也幫助了很多黃金代理的成長。有興趣成為漢聲平臺黃金代理的小夥伴,可以點一下這個網址,先瞭解瞭解:https://www.ss208.com.hk/activity/ib.html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