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黃金代理需要考試嗎?

2023-02-02

在現貨黃金投資的世界裏,其實有一種角色投資者可能瞭解得並不多,這就是黃金代理。黃金代理,其實相當於現貨黃金交易平臺和投資者之間的居間人,也可以說是連接這兩者的紐帶,這是市場中一個重要角色。那也有人有疑問,既然黃金代理這個角色如此重要,那他想成為黃金代理,需要通過一些考試嗎?


成為黃金代理需要考試嗎?

 

是否需要通過考試,其實還是看相關的黃金交易平臺如何設置門檻。一般來說黃金交易平臺方面不會有一些嚴格的考試,但是簡單的問卷還是需要填一下的。也有的黃金交易平臺什麼都不用填,沒那麼多步驟。總之,業內沒有規定要通過考試才能成為黃金代理。也正因如此,很多人看中未來現貨黃金投資的機會而想成為個人的黃金代理,來推廣現貨黃金投資。

 

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可以先找一個可以協作的黃金交易平臺。什麼樣的黃金交易平臺可以選呢?第1點當然是要找到一個有資質的平臺。所謂資質它不是一塊牌子,不是一個紙質證明,而是能擔得起責任的、接受監管的資質。投資者選擇黃金交易平臺是看中其安全性,作為黃金代理當然要急投資者之所急,所以要關注安全性的問題。安全性不光是嘴上說的,光看黃金交易平臺的宣傳資料,我們沒辦法掌握它是否安全。所以要有資質,明確該平臺是接受監管的,那才是可以選的,比方說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類行員,就是接受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和香港法律的監管。所以這樣的AA類的平臺,是黃金代理們可以選擇的。

 

這裏筆者會鼓勵准黃金代理們選好平臺之後先開了一個模擬帳號或者真實帳號,搞點資金去先試一下,不用這麼著急就去洽談相關的代理返傭等條件。在測試過沒有問題之後,再開始談相關的條件也不遲。

 

漢聲集團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208號行員,資質可查,也是業內有名的黃金交易服務提供商。有興趣成為漢聲代理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網址進行諮詢:

https://www.ss208.com.hk/activity/ib.html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