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銀交易中個人投資者如何取得成功?

2023-02-02

個人投資者在倫敦銀交易中能不能取得穩定盈利經常被人質疑。質疑的人認為個人投資者,接受資訊的管道較少,對圖表分析、基本分析的理解不如職業交易員或者基金經理,因此個人投資者沒辦法擊敗市場中其他投資者(機構投資者),所以個人投資者在這個市場中很難盈利。

 

倫敦銀交易中個人投資者如何取得成功?

 

果真如此嗎?其實個人投資者也是能在市場中盈利的,不少個人交易員就證明了這一點,雖然他們帳號的金額不如對沖基金或者機構投資者大,雖然他們的盈利率不如他們高,但他們能夠盈利,儘管金額較少,但這是毋庸質疑的。所以說如果簡單地將個人投資者能否取得成功,歸結於他們取得的盈利能不能比機構投資者要大,這一點恐怕很難達到。從這個角度出發,個人投資者的成功可以被質疑。但是如果以倫敦銀投資者不能取得穩定盈利,作為投資成功與否的判斷,那其實不少投資者都算的上是成功的。

 

投資者要取得成功,關鍵是使用一個簡單的交易系統。不能沒有交易系統,但是個人投資者使用的交易系統也不宜複雜,做一些簡單的操作,避免踏入同樣的錯誤,避免一些愚蠢的交易決定,那個人投資者在市場中取得優勢並且獲得穩定盈利是有可能的。

 

關於如何設置在倫敦銀交易中的交易系統,在過往的文章中,我們有提到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網址進行查看:

https://www.sinosound.com.hk/junior.html?g=%E4%BC%A6%E6%95%A6%E9%93%B6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