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銀的報價單位

2023-02-03

顧名思義,倫敦銀是來自歐美市場的貴金屬投資品種,大家在參與交易之前,投資者首先要瞭解它的交易細則和報價上的特點。目前這個市場上的投資者,主要通過一個叫做MT4的軟體,來獲取倫敦銀的即時報價和行情走勢。

 

如下圖所示,投資者可以從MT4報價牌上,看見倫敦銀的即時報價,而報價會精確到小數點後三位,這就與金價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的倫敦金價有著所不同。具體來說,報價牌所顯示當下倫敦銀時一對的,比如買入價格是23.644,即時賣出價格是23.594,它們共同構成當前每盎司的倫敦銀報價。

 

倫敦銀的報價單位 

 

其中的“盎司”是歐美市場上貴金屬的計重單位,一盎司約等於31克,此外,投資者還要清晰的知道倫敦銀報價的計價貨幣是美元,而不是歐元、英鎊,當然也不是內地的貨幣。

 

倫敦銀是雙向交易品種,如果投資者認為後市銀價將會走高,可以選擇以賣出價買入;如果認為後市將要走低,則可以在買入價賣出。買賣價格之間的差額稱為點差,它的倫敦銀投資者主要的交易成本。

 

倫敦銀也是高杠杆的投資品種,如果投資者能夠熟悉它的特性,掌握當中的交易技巧,就有望利用這個工具獲得很高的收益。但如果交易不得法,沒有資金管控意識,不懂得通過止損來控制風險,也很容易在這個品種上輸得一敗塗地。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