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東黃金代理招商

2023-02-03

談到黃金投資,以美元計價的現貨黃金是優勢慢慢的品種,內地的投資者和代理商可以通過香港的持牌平臺進入這個市場,因為這個品種在香港市場一直受到相關機構的監管,山東的黃金代理可以選擇加入香港一些合規的持牌平臺,從而取得這個品種的經營資格。

 

從某種意義上說,現貨黃金代理商是提供投資諮詢服務的仲介機構,它們好比投資者和交易平臺之間的橋樑,一方面是交易平臺不可或缺的商業夥伴,另一方面是投資者的良師益友,對整個市場的發展起著正面的推動作用。

 

有山東黃金代理招商 

 

如果山東黃金代理想在現貨黃金市場上大展拳腳,第一步的工作是要選擇一家可信的夥伴,也就一家值得自己和投資者信任的平臺。根據香港市場目前的監管機制,代理理想的加入的平臺,無疑是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的平臺。

 

除了平臺持牌的情況和持牌的類別,山東黃金代理還要關注平臺所使用的交易模式,因為參與現貨黃金這樣的高杠杆交易品種,投資者很害怕自己會遇到對賭平臺,因為這些平臺表面上會把投資者的訂單打到市場之中,但實際上是在暗中與投資者進行對賭,在互為對手方的情況下,這些平臺很有可能採用—些隱蔽的方式,令投資者產生損失,因為客損才是它們主要的收來源!

 

所以如果山東黃金代理立足於長遠的發展,在選擇平臺的時候,就要選擇與自己和客戶利益都沒有衝突的平臺,漢聲集團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能為投資者提供接軌世界的黃金交易服務,採用的A+NDD模式公平、公正,是山東黃金代理可信的商業夥伴。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