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东黄金代理招商

2023-02-03

谈到黄金投资,以美元计价的现货黄金是优势慢慢的品种,内地的投资者和代理商可以通过香港的持牌平台进入这个市场,因为这个品种在香港市场一直受到相关机构的监管,山东的黄金代理可以选择加入香港一些合规的持牌平台,从而取得这个品种的经营资格。

 

从某种意义上说,现货黄金代理商是提供投资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它们好比投资者和交易平台之间的桥梁,一方面是交易平台不可或缺的商业伙伴,另一方面是投资者的良师益友,对整个市场的发展起着正面的推动作用。

 

有山东黄金代理招商 

 

如果山东黄金代理想在现货黄金市场上大展拳脚,第一步的工作是要选择一家可信的伙伴,也就一家值得自己和投资者信任的平台。根据香港市场目前的监管机制,代理理想的加入的平台,无疑是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牌照的平台。

 

除了平台持牌的情况和持牌的类别,山东黄金代理还要关注平台所使用的交易模式,因为参与现货黄金这样的高杠杆交易品种,投资者很害怕自己会遇到对赌平台,因为这些平台表面上会把投资者的订单打到市场之中,但实际上是在暗中与投资者进行对赌,在互为对手方的情况下,这些平台很有可能采用—些隐蔽的方式,令投资者产生损失,因为客损才是它们主要的收来源!

 

所以如果山东黄金代理立足于长远的发展,在选择平台的时候,就要选择与自己和客户利益都没有冲突的平台,汉声集团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牌照,能为投资者提供接轨世界的黄金交易服务,采用的A+NDD模式公平、公正,是山东黄金代理可信的商业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