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现货黄金代理--现货黄金招商

2023-02-03

现货黄金交易平台需要借助代理商的力量来不断地拓展市场,一般来说,平台会接收代理以个人或者公司的身份加入。代理商面对网上各现货交易平台的招商信息,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免自己和客户掉进一些不良平台的投资陷阱。

 

香港是世界上四大黄金交易市场之一,市场上的电子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统一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管理。投资者面对平台的招商信息,要注意发布平台的资质,尽量选择加入持有贸易场AA牌照的平台,此外还要关注平台的交易模式,远离那些对赌平台。

 

个人现货黄金代理--现货黄金招商 

 

为什么平台的交易模式那么重要?因为那决定了平台的服务是否公平、公正,与投资者和代理的利益息息相关。做现货黄金这样的高杠杆品种,就怕遇到对赌的平台,因为它们表面上是把投资者的订单打到市场,但实际上暗中与投资者互为对手方,所以很有可能采用—些龌龊、隐蔽的方式,令投资者产生损失,因为客损才是它们主要的收来源!

 

如果个人现货黄金代理加入了这样的平台,不仅许诺的“高返佣”可能拿不到,客户在盈利之后也可能没法出金,甚至连代理自己往平台投入的本金,都随时有被卷走的风险。所以黄金代理面对网平台的各种招商信息,真的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免自己和客户掉进一些不良平台的投资陷阱。

 

汉声集团作为资质规范的现货黄金平台,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牌照(编号208),一直通过A+NDD(验证无交易员),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金银投资服务,欢迎来自不同地方的个人代理加入,成为汉声的商业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