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期貨是倫敦銀嘛 ?

2023-02-06

倫敦銀是外盤的現貨白銀交易,買賣直接用美元報價,實行24小時連續交易,杠杆可達1:50或者1:100以上,它與白銀期貨的區別主要是交易時間、交易模式和交易成本,比如內地的白銀期貨一天交易分為了三個時間段,只有10倍左右的杠杆,而北美的COMEX白銀期貨以美盤時間為主,杠杆在20倍左右。

 

香港的倫敦銀平臺,是亞洲投資者參與交易的主要管道,這裏的平臺統一受到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管理。投資者在選擇平臺時,應儘量選擇持有貿易場AA牌照的平臺。投資者判斷香港的倫敦銀交易平臺是否合規,先要看它是不是貿易場的會員,如沒有貿易場的行業編號,基本就是不合規的。

 

白銀期貨是倫敦銀嘛	? 

 

但交易平臺所提供的,只是基本的報價和交易管道,如果投資者想得到較為全面的市場資訊,就需要第三方資訊服務機構的幫助。目前內地已有專門的數據網站,彙聚了金融投資行業的各類數據和資訊,數據資訊快、准、全,能為倫敦銀投資者提供7x24小時的即時財經資訊。

 

通過這些網站提供的數據圖形化解讀,倫敦銀投資者可以較直觀地解讀市場,借助這些網站提供經濟數據與事件的財經日曆、金融市場新聞資訊、原創財經視頻和的中文同聲傳譯直播,投資者可以獲得實用、便捷、全面的財經資訊服務,讓倫敦銀的交易過程得心應手。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