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了倫敦銀就不再看股價

2023-02-07

不少股票投資者在接觸了倫敦銀之後,就慢慢把自己的主要資金投入其中,不再花費那麼多的精力盯盤,留意股票市場的變化。與炒股相比,炒現貨白銀有著諸多的優勢,其中主要可以歸納為以下六個方面。

 

1、白銀的市場容量大,控盤難度高

 

股票的漲跌很容易被一些主力機構控制,而且他們可以散佈很多不利於小散的謠言,令小散處於不利的位置。但倫敦銀市場與世界接軌,有很大的市場容量及成熟的交易規則,所以很難被控制,這對中小投資者來說更加公平。

 

2、按金交易模式

 

倫敦銀只需要百分之二的按金就可以投資,使得初始投入資金少,從而減輕了投資者的資金壓力。所以倫敦銀不僅適合大資金的投資者,也相對適合資金相對欠缺的中小投資者。

 

炒了倫敦銀就不再看股價 

 

3、交易多樣化,做多做空都可以

 

一些股票市場因為沒有做空機制,投資者只能買漲,一旦被套,只能等到股價漲上去了才會盈利,操作比較被動。而倫敦銀有做空機制,無論市場漲跌,投資者均有盈利機會,不需要像做股票、基金那樣,只能被動等待做多的機會。

 

4、“T+0”機制

 

倫敦銀投資不像股票,在當天買入後不能賣出,要到第2天才能賣出。倫敦銀投資者可以當天買當天賣,這樣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資金利用水準,使資金可以更好地滾動起來。

 

5、交易對象單一,操作方便

 

炒股票投資者要從很多只股票裏選出幾只股票來買賣,很費精力,而且即使選出了幾只,還不一定選對,而倫敦銀只有做多和做空的選擇,投資者有百分之五十的勝率。

 

6、交易時間適合上班工薪族

 

由於倫敦銀可以在晚上進行交易,而且波動活躍的時段也恰恰在晚上,所以很適合平時白天需要上班的投資者,可以在不妨礙正式工作的前提下靜下心來看盤,提高操作的正確率。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