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新聞機會怎樣捕捉?

2023-02-06

從長期來看,商品的價格會受經濟增長因素的驅動,而其短期則主要受到資金流動的影響。在現貨白銀市場的短期走勢中,基本上每一次幅度較大的波動,都能夠找到背後對應的驅動原因。新聞事件和消息,對這個市場的影響隨時存在。因此,投資者每天關注重要新聞事件,能夠幫助自己較好地捕捉這個市場的一舉一動。

 

現貨銀價對於各種新聞事件和消息的反應是相當及時的,有時也許在事件發生後、正式報導出來之前,價格就已經作出了反應。新聞事件和消息對銀價的影響,可以分為三個方面:新聞事件對市場價格利多、利空或者沒有影響。通常,如果是利多的消息和新聞事件,可能會使多數投資者會選擇買入;相反如果是利空,則會選擇做空;如果影響甚微,投資者主要會以觀望為主,不太進場交易。

 

現貨白銀新聞機會怎樣捕捉? 

 

對那些每週公佈的新聞數據,其發佈時都會一般有三個數據:前值,預期值和公佈值。前值代表上一個月的數據,預期值則是經濟學家們對尚未公佈的本期數據的預期,公佈值就是本期公佈的實際結果。

 

漢聲集團作為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牌照的金融服務提供商,除了通過A+NDD模式,為現貨白銀投資者提供公正、透明的交易環境,也通過官網提供了的財經日曆,讓交易者可以關注市場事件,提前作出交易部署,實現較好的收益。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