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也要開戶?開戶時注意這些問題

2023-03-16

現貨黃金投資現在成為了一種流行的投資產品,不光在市場中參與交易的投資者多,提供現貨黃金交易服務的黃金交易平臺也多。因此想入場參與黃金交易推廣的黃金代理就要注意,選擇一個好的平臺,是與代理能否成功有密切關係的。那黃金代理要如何選適合自己的平臺呢?以下這幾個方面要注意。


黃金代理也要開戶?開戶時注意這些問題

 

這個是用的什麼資金交易。眾所周知,現貨黃金交易是需要用美元進行交易,因此黃金代理在選擇平臺之前,應該嘗試自己先在這個平臺開戶做交易,如果該平臺是用日元或者歐元或者其他貨幣進行交易的,那就應該引起黃金代理的警惕,這不是可以進行現貨黃金交易的貨幣,進一步我們要對這個平臺的資質提出懷疑。當然,如果是入金其他貨幣,然後轉為美元,那是可以接受的。

 

開戶的資金放在哪里。資金問題一直是投資者關心的,所以黃金代理也要予以相當的關注。我們可以在選好的平臺上自己先開一個戶,然後注入一些資金,看看這些資金是存放到哪里的。一般有資金保障的黃金交易平臺,會對客戶資金進行單獨的託管。

 

平臺受哪個機構監控管理?平臺單純靠自律,相信很難實現公平公正,這就需要有相應的機構對其進行監控和管理。在現貨黃金投資的世界中,有很多這樣的機構,例如英國的FCA,澳大利亞的ASIC,還有中國香港的CGSE(金銀業貿易場)。對一般的內地的黃金代理來說,選擇金銀業貿易場的行員平臺是比較方便的,因為大家可以用中文溝通,而且貿易場在經營和監控管理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可以選擇貿易場中的AA類的交易行員。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