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要關注投資者關注的這些問題

2023-03-16

黃金代理就是一個在市場中的服務的角色。一方面他為投資者服務,另一方面他又是為黃金交易平臺服務,但就是他這個居間的角色能讓投資者投資更加安心地投資,讓黃金交易平臺的業務推廣更加順利,因此他也會接受平臺方面的傭金作為報酬。而傭金收入的多少是跟黃金代理的開發客戶能力有關的。


黃金代理要關注投資者關注的這些問題

 

而黃金代理要比較好的開發,投資客戶就需要清楚投資者關注的問題,瞭解投資者的需求,站在投資者的角度為投資者思考。所以以下這些問題是很重要的,如果新手黃金代理不搞清楚這些問題,對他的業務開展是比較難的。

 

受誰監控管理?平臺的資質問題,不光投資者關心,黃金代理自己也要關心。這涉及投資保障,也關乎到黃金代理傭金的發放,我們試想一下,一個沒有正式牌照的平臺他會跑路,這樣黃金代理的傭金也難追回來。因此黃金代理要先考慮的就是資質的問題,如果他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類行員的,或者英國FCA的牌照,這些都是我們業內有名的牌照,這些是可以選擇的。

 

交易軟體有沒有問題?交易軟體直接關乎到現貨黃金投資者的交易體驗。如果一個交易平臺他老是掉線,下單沒反應,卡盤,那樣的交易體驗是不會好的。如果投資者得不到好的交易體驗,那為什麼要在這裏交易呢?為什麼不選其他黃金代理、選其他黃金交易平臺,所以黃金代理也要關注這個問題。

 

以上就是黃金代理需要站在投資者的角度思考的2個問題,相信經過這些討論黃金代理就能夠清楚投資者需要什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