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代理要关注投资者关注的这些问题

2023-03-16

黄金代理就是一个在市场中的服务的角色。一方面他为投资者服务,另一方面他又是为黄金交易平台服务,但就是他这个居间的角色能让投资者投资更加安心地投资,让黄金交易平台的业务推广更加顺利,因此他也会接受平台方面的佣金作为报酬。而佣金收入的多少是跟黄金代理的开发客户能力有关的。


黄金代理要关注投资者关注的这些问题

 

黄金代理要比较好的开发,投资客户就需要清楚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了解投资者的需求,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为投资者思考。所以以下这些问题是很重要的,如果新手黄金代理不搞清楚这些问题,对他的业务开展是比较难的。

 

受谁监控管理?平台的资质问题,不光投资者关心,黄金代理自己也要关心。这涉及投资保障,也关乎到黄金代理佣金的发放,我们试想一下,一个没有正式牌照的平台他会跑路,这样黄金代理的佣金也难追回来。因此黄金代理要先考虑的就是资质的问题,如果他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类行员的,或者英国FCA的牌照,这些都是我们业内有名的牌照,这些是可以选择的。

 

交易软件有没有问题?交易软件直接关乎到现货黄金投资者的交易体验。如果一个交易平台他老是掉线,下单没反应,卡盘,那样的交易体验是不会好的。如果投资者得不到好的交易体验,那为什么要在这里交易呢?为什么不选其他黄金代理、选其他黄金交易平台,所以黄金代理也要关注这个问题。

 

以上就是黄金代理需要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思考的2个问题,相信经过这些讨论黄金代理就能够清楚投资者需要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