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金代理商怎么赚钱

2023-03-17

现货黄金,大家也许常常会听到代理商、代理人之类的名称,也有很多人好奇他们到底通过什么方式来赚钱的,另一方面也有知情者对此讳莫如深。有的投资者由于害怕平台和代理商会通过客户的亏损来赚钱,迟迟不敢开户,但事实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伦敦金代理究竟是用怎样的方式来赚钱的呢?

 

伦敦金市场采用做市商制度,在这种制度之下,投资者通过做市商的报价来进行交易、实现盈亏,而盈亏的金额就是所谓的头寸。一些资质和经营手法有问题的平台,为了找到更多的客户,就会不断吸收代理,会给予代理一部分的头寸收入,来作为他们带来了客户的奖励,因此,头寸是代理赚钱的方式之一。

 

炒黄金代理商怎么赚钱 

 

吃客户头寸,就是指当客户发生亏损时,平台会把某个比例的亏损金额(比如三成)给予代理商。因为只有当客户出现亏损的时候,这些代理才有头寸收入,所以市场上就开始出现了一些故意让投资者亏损的代理,这也是造成现在很多投资者闻“伦敦金”色变的原因所在。

 

伦敦金投资者市场上,那些受到规管的交易平台和代理商,一般都是通过客户的交易手续费来赚钱。具体来说,就是代理为平台找到投资者,而投资者在做单时,无论盈亏,每一笔交易都需要向平台缴纳一些佣金,而平台则分出一部分的佣金,作为给代理找到客户的奖励,客户交易手数越多,代理能赚的钱就越多。

 

但即便是只赚取佣金的代理,也可能通过频繁地引导客户进行一些不必要的交易,来增加的自己的收入,而这样做很可能对投资者的利益做成损害。所以投资者在跟代理打交道的时候,要注意他们的资质和职业操守,不要掉进他们所设的陷阱里,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投资者应该选择规模大、资质好、有实力作为支撑的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