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代理商怎麼賺錢

2023-03-17

炒現貨黃金,大家也許常常會聽到代理商、代理人之類的名稱,也有很多人好奇他們到底通過什麼方式來賺錢的,另一方面也有知情者對此諱莫如深。有的投資者由於害怕平臺和代理商會通過客戶的虧損來賺錢,遲遲不敢開戶,但事實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呢?倫敦金代理究竟是用怎樣的方式來賺錢的呢?

 

倫敦金市場採用做市商制度,在這種制度之下,投資者通過做市商的報價來進行交易、實現盈虧,而盈虧的金額就是所謂的頭寸。一些資質和經營手法有問題的平臺,為了找到更多的客戶,就會不斷吸收代理,會給予代理一部分的頭寸收入,來作為他們帶來了客戶的獎勵,因此,頭寸是代理賺錢的方式之一。

 

炒黃金代理商怎麼賺錢 

 

吃客戶頭寸,就是指當客戶發生虧損時,平臺會把某個比例的虧損金額(比如三成)給予代理商。因為只有當客戶出現虧損的時候,這些代理才有頭寸收入,所以市場上就開始出現了一些故意讓投資者虧損的代理,這也是造成現在很多投資者聞“倫敦金”色變的原因所在。

 

在倫敦金投資者市場上,那些受到規管的交易平臺和代理商,一般都是通過客戶的交易手續費來賺錢。具體來說,就是代理為平臺找到投資者,而投資者在做單時,無論盈虧,每一筆交易都需要向平臺繳納一些傭金,而平臺則分出一部分的傭金,作為給代理找到客戶的獎勵,客戶交易手數越多,代理能賺的錢就越多。

 

但即便是只賺取傭金的代理,也可能通過頻繁地引導客戶進行一些不必要的交易,來增加的自己的收入,而這樣做很可能對投資者的利益做成損害。所以投資者在跟代理打交道的時候,要注意他們的資質和職業操守,不要掉進他們所設的陷阱裏,而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投資者應該選擇規模大、資質好、有實力作為支撐的平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