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護客戶群組?黃金代理要懂得這些

2023-03-22

隨著掌上移動終端的發展,利用手機進行投資、利用社交媒體進行學習和推廣現貨黃金,也成了越來越重要的途徑。一般黃金代理在市場中開拓客戶之後,為了提供一個比較好的環境讓投資者進行交流,黃金代理會在社交媒體上組建一些群組。而對這些群組的維護,也是有一些注意事項的,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如何維護客戶群組?黃金代理要懂得這些

 

少做或者別做投資建議。一般的黃金代理,原來是市場中比較有經驗的投資者,他們看到現貨黃金市場的潛力比較大,因此他們與相關黃金交易平臺進行合作,獲得黃金代理的資格。成為黃金代理之後,這些朋友還是會繼續在現貨黃金市場中進行投資,而他們的客戶對投資機會也是很關注的。這樣難免黃金代理會根據自己的市場經驗而給出一些交易的建議。

 

但筆者認為,黃金代理還是少做或者不要做這樣的建議比較好。雖說這只是建議,只供投資者參考。但建議和喊單的界限,有時是很難分辨的。市場有漲有跌,交易有盈利有虧損,這是正常的事情,但這不是人人都接受的這個事實。如果有的投資者因為黃金代理的交易建議而發生虧損,失利之後氣不過,向平臺進行投訴說黃金代理對客喊單,這時候黃金代理就很難說得清楚。而且喊單是明令禁止的行為,黃金代理可能因此會吊銷代理的牌照。所以筆者認為,投資者在這方面還是謹慎一些比較好,建議少做或者乾脆不做。

 

不要將管理權限下放給客戶。在這些群組中,一般黃金代理作為群主,有權可以將一些人設置為管理員,來協助自己進行對這些群主的維護。但這個角色應該給自己的同事或者助手,平常可以分享一些市場資訊或者投資技巧、方法等等。但切記不要將群管理員的角色交給客戶,因為這樣容易造成管理上的問題。

 

總體來說,群組是黃金代理進行推廣的過程中重要的手段,但黃金代理在管理群組的時候要有所為而有所不為,希望以上內容對代理朋友們會有所幫助。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