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關黃金代理如何發揮自身作用

2023-03-27

投資黃金的方式有很多,但現貨黃金作為市場上成熟的杠杆交易品種,在世界範圍內參與人數一直增加,雖然它在內地尚未得到全面的普及,但目前投資者已經可以香港市場的平臺參與其中,得到與世界接軌的服務,而在這個過程之中,黃金代理可以發揮自身的重要作用,以自己的服務賺取返傭。

 

現貨黃金代理未來的發展空間很大,因為內地對這樣的品種有著龐大的需求,因為像這樣的高杠杆品種,內地平臺是無法經營的。潼關的黃金代理在得到有資質的平臺的認同後,就可以代表平臺,在自己熟悉的市場上推廣平臺的交易服務,帶領身邊的好友夥伴一起炒金,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客戶,並在從其交易產生的費用中,得到某個比例的返傭提成。

 

潼關黃金代理如何發揮自身作用 

 

目前香港不少平臺都會以發展代理商的形式來拓展內地市場,成功的代理收入可以很高,因為每手現貨黃金交易的費用,一般為50美元左右,即使代理只是從中得到5美元/手的返傭,只要名下有10位客戶,而他們日均交易1手,那麼一年250個交易日下來,會產生12,500美元的返傭,可見只要代理累積的客戶夠多,客戶的交易夠活躍,收入就會不斷成長,根本沒有上限!

 

漢聲集團是持有香港AA牌照的金融服務提供商,多年以來積極以吸收代理商的方式來拓展市場,能夠為潼關的代理量身定制具有競爭力的返傭方案,並提供強有力的後臺服務和市場行銷配套,致力於成為推動陝西地區黃現貨黃金市場發展的理想平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