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入場時,這兩點要注意

2023-03-24

黃金自古以來就是一種回避風險的重要手段。踏入現代,雖然隨著佈雷頓森林體系的瓦解,黃金在國際貿易中的角色沒那麼重要,但他依然是投資者回避風險的重要手段。近期隨著歐美銀行業頻頻爆雷,現貨黃金投資再度活躍。在這個時候推廣黃金投資的黃金代理想要馬上選好合作平臺,然後快點入市推廣,那他選平臺時要注意一些什麼內容呢?


黃金代理入場時,這兩點要注意

 

黃金代理選擇平臺應該先從平臺的規模入手。現貨黃金代理選擇平臺合作,當然是想選擇一個規模較大、實力較強的平臺,所以黃金代理應該先從規模入手。關於平臺的規模,有幾個方面可以看,一個是看它有沒有相關的負責不同專案的團隊,比方說客戶服務的團隊,it的團隊,分析師團隊,市場推廣的團隊等等。還有該平臺運營了多久,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如果一個黃金交易平臺只是剛剛成立了兩三年,顯然它的客戶規模、市場知名度都是不如老平臺的。如果團隊比較完整,成立的時間也較長,說明這個黃金交易平臺規模較大,實力比較雄厚,這是黃金代理可以考慮選擇的。

 

資質。黃金代理選擇黃金交易平臺,可不能沒有資質。安心交易,不能依靠黃金交易平臺的宣傳來保障。我們需要有相關的資質,有了資質,說明平臺是接受具體的管理機構管理,一來黃金交易平臺需要在機構規定的具體的行業規範內進行經營,二來如果出現了什麼事情也可以到管理機構進行投訴。在新聞中我們經常看到有不好的消息傳出,就是有些人沒有慧眼識別合規的、有資質的黃金交易平臺。

 

以上兩點對黃金代理來說是很重要的選擇黃金交易平臺的兩個方面,當然還有其他方面也是黃金代理應該關注的,比方說傭金的多少以及入場獲得黃金代理資格的門檻等等。這些就需要黃金代理選定交易平臺以後,再跟平臺方面進行洽談。希望以上內容對代理朋友們會有所幫助。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