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應該選擇有直播室的黃金交易平臺嗎?

2023-03-24

近期歐美銀行業頻頻出事,引起了很大的規避風險的情緒,近一個多月以來,現貨黃金價格已經連續漲破了1900並測試2000大關,就算從歷史來看,這樣的行情也是少見的。這個時候那些想成為黃金代理,推廣現貨黃金的朋友就準備行動了。不過我們發現,現在的黃金交易平臺玩的花樣越來越多,有一些還出現了交易的直播間,那黃金代理是不是選這種有直播間的平臺會比較好的?


黃金代理應該選擇有直播室的黃金交易平臺嗎?

 

其實黃金代理考慮選擇這種帶直播間的平臺,也是有一些原因的。黃金代理的收入來源主要是客戶的開戶量以及交易量,黃金交易平臺會根據這兩者給黃金代理發放傭金作為報酬。如果有一個交易直播間,每天給出不同的交易參考,這樣可調動投資者的能動性,投資者多投資了,那黃金代理的傭金將越高。這種想法其實是合理的。

 

但是我們要注意,黃金代理不是直播帶貨。有時候並不是交易得越多就越好,如果市場處於不穩定的階段,其實不交易、多觀望才是比較好的策略。這些直播間能否在這些方面做好平衡呢?還有一點,黃金交易平臺是明確禁止黃金代理進行喊單或者代客操盤的。這種直播室也隱隱含有一些喊單的意味,如果看直播室的投資者朋友進行交易而發生了虧損,並且要追究起來,這也可能是說不清的。黃金交易平臺明確禁止喊單,又搞個直播室,就有點矛盾的感覺。

 

總體來說,黃金代理要不要選擇一個有交易直播間的黃金交易平臺,這要看黃金代理自己的需求,但是就筆者方面來說,筆者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老老實實做好客戶開發,少搞一點花樣,希望以上內容對準代理朋友們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