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現貨黃金代理是不是違法的

2023-03-23

美元計價的現貨黃金,是世界貴金屬投資市場上的優勢品種,它具有高杠杆、高收益的屬性,交易又可以在網上的平臺進行,所以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參與的人數越來越多,因此對代理服務的需求也隨之而增長。

 

但在中文互聯網上,一直存在對於現貨黃金這種投資交易方式的偏見,有人甚至直接把它與投資騙局畫上了等號,認為成為現貨黃金代理商就等於參與行騙,等於助紂為虐。其實這樣的觀點是相當偏頗的。再好的市場上也難免有害群之馬,如果我們把一些個別的事情看成了主流的現象,就等於犯下了以偏概全的錯誤。

 

做現貨黃金代理是不是違法的 

 

在香港這個成熟的黃金交易市場,正規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受到了歷史悠久的行業管理組織——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規管。准現貨黃金代理如果能獲得貿易場的持牌平臺的授權,就可以獲得正式的現貨黃金經營權,代表平臺開拓市場,名正言順地賺取返傭收入。

 

總而言之,只要投資者是通過正規的平臺參與交易,現貨黃金就是正當、合法的投資方式,只要代理加盟的是正規的持牌平臺,日後的經營就是合法的,經營成果也能得到法律的保障。漢聲集團作為香港AA平臺中的傑出代表,一致相當重視代理商的加盟工作,能夠提供具備市場競爭力的返傭安排,歡迎各界代理洽談合作事宜。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