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现货黄金代理是不是违法的

2023-03-23

美元计价的现货黄金,是世界贵金属投资市场上的优势品种,它具有高杠杆、高收益的属性,交易又可以在网上的平台进行,所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因此对代理服务的需求也随之而增长。

 

但在中文互联网上,一直存在对于现货黄金这种投资交易方式的偏见,有人甚至直接把它与投资骗局画上了等号,认为成为现货黄金代理商就等于参与行骗,等于助纣为虐。其实这样的观点是相当偏颇的。再好的市场上也难免有害群之马,如果我们把一些个别的事情看成了主流的现象,就等于犯下了以偏概全的错误。

 

做现货黄金代理是不是违法的 

 

在香港这个成熟的黄金交易市场,正规的现货黄金交易平台,受到了历史悠久的行业管理组织——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规管。准现货黄金代理如果能获得贸易场的持牌平台的授权,就可以获得正式的现货黄金经营权,代表平台开拓市场,名正言顺地赚取返佣收入。

 

总而言之,只要投资者是通过正规的平台参与交易,现货黄金就是正当、合法的投资方式,只要代理加盟的是正规的持牌平台,日后的经营就是合法的,经营成果也能得到法律的保障。汉声集团作为香港AA平台中的杰出代表,一致相当重视代理商的加盟工作,能够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返佣安排,欢迎各界代理洽谈合作事宜。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