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倉和空倉狀態下看倫敦金走勢,竟然如此大差異?

2023-03-28

按照在倫敦金持倉中的狀態來分類,倫敦金投資者可以分為持倉和空倉兩種。在這兩種狀態下,投資者對同一個市場同一個走勢,可能會產生不同的看法。但是如果投資者沒有對持倉狀態加以注意的話,可能就會忽略這樣不同的看法,進而影響自己對市場和交易機會的判斷。下麵我們就來說一下在這兩種狀態之下會對投資者的決策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持倉和空倉狀態下看倫敦金走勢,竟然如此大差異?

 

先說沒有持倉的空倉情況。空倉的狀態下投資者是比較輕鬆的,因為他沒有持倉的壓力。他可以從容地觀察市場中的多空情況的變化,決定什麼時候入場,尋找做多或者做空的交易機會。這個時候一般投資者會比較理性。

 

如果投資者處於持倉的狀態中,那他的情緒就會比空倉時多少要有一點緊張。而且在市場中持倉就已經代表投資者是帶著偏見的。如果他買入開倉了,那他就是多頭,而他賣出開倉了就是空頭。不管是多頭還是空頭,他本來就帶著對市場的偏見,如果他是多頭,那面對一些做空的機會,他可能會視而不見。甚至把做空的信號看作是多頭入場、再度做多的機會。這樣的偏見當然會帶來負面的影響,那就是投資者對進出場的把控,沒有空倉的時候那麼靈敏和靈活。

 

投資者要發現自己在空倉和持倉時對倫敦金走勢看法的不同,這樣才能比較理性的管理交易,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