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倫敦金,要學什麼指標?

2023-03-28

交易指標是我們對倫敦金走勢進行技術分析的一個重要手段,它可以幫助投資者判斷趨勢,尋找交易入場的點位。但是對新手來說,由於沒有倫敦金投資的經驗,他們不知道剛進入市場應該選擇什麼指標來學習,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新手入場時要學習的2個指標。


新手炒倫敦金,要學什麼指標?

 

移動平均線。移動平均線也叫moving average,簡稱ma,是一種趨勢指標,可以幫助投資者定義倫敦金的趨勢。我們常看到均線會和一些數字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例如5日均線、60日均線等。其實60日均線,就是用最近60個交易日的收盤價加起來再除以60,5天均線就是5天收盤價之和再除以5,依此類推,將這些得出來的值用一根平滑曲線連接起來,就是均線了。如果倫敦金價格在移動平均線上方運行,那就可以判斷是多頭市場。如果倫敦金價格在移動平均線下方穩定運行,就可以判斷是空頭市場。此外,均線還可以為我們提供動態的支撐和阻力作用。

 image.png

MACD。除了移動平均線以外,新手還應該學習MACD指標。MACD指標有不少的功能,我們可以用它來判斷趨勢:當MACD的平滑曲線處於零軸上方,就可以判斷是多頭趨勢,處於零軸下方是空頭趨勢。MACD也可以用向上交叉做多、向下交叉做空來進行交易。MACD還可以利用柱狀圖的面積大小,來判斷市場是否處於背離狀態,從而尋找背離交易的機會。總之,MACD指標具有較多的功能,適合新手進行學習。

 image.png

以上就是在倫敦金交易中,新手投資者應該學習的兩個交易指標,一個是移動平均線,一個是MACD,希望以上內容對新手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