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倫敦金軟體終端隱藏功能

2023-03-30

很多倫敦金的投資者只知道自己的軟體可以看盤、做單,但不知道可以通過它的一些鮮為人知功能,分析自己以往的做單記錄和收益率曲線,從中吸取經驗,或者向陌生客戶瞭解自己做單的情況,展示自己的收益水準。

 

要實現上述的功能,投資者光靠自己的人工操作似乎不太現實,而MT4就提供了這方面的功能的,用戶可以MT4交易平臺上,查看自己過去的時間做單的情況和資金變化的情況,方式是在登錄軟體後,在終端介面點擊“帳戶歷史”,它一般顯示在介面底部的左下角。

 

然後大家可以右擊帳戶歷史數據,選擇自己想要要呈現的資金曲線的週期,當中包括所有、近三個月和本月,當然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定義時間段。大家選擇完週期後,帳戶歷史會出現該週期內的交易,此時大家右擊帳戶歷史數據,選擇“保存為詳細戶口結單”,選擇保存的位置,保存後會生成一個html檔和一張圖片。

 

炒倫敦金軟體終端隱藏功能 

 

軟體默認在初次的保存後,會自動打開IE顯示詳細內容,在其下部即可看到自己需要的資金曲線,以及自己的做單記錄,我們建議大家最好把它們保存在桌面,或者自己方便找到的地方,這樣就能看到帳戶的交易記錄和資金曲線圖了。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