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伦敦金,要学什么指标?

2023-03-28

交易指标分析是我们对伦敦金走势进行技术分析的一个重要手段,它可以帮助投资者判断趋势,寻找交易入场的点位。但是对新手来说,由于没有伦敦金投资的经验,他们不知道刚进入市场应该选择什么指标来学习,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新手入场时要学习的2个指标。


新手炒伦敦金,要学什么指标?

 

移动平均线。移动平均线也叫moving average,简称ma,是一种趋势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定义伦敦金趋势。我们常看到均线会和一些数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例如5日均线、60日均线等。其实60日均线,就是用最近6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加起来再除以60,5天均线就是5天收盘价之和再除以5,依此类推,将这些得出来的值用一根平滑曲线连接起来,就是均线了。如果伦敦金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那就可以判断是多头市场。如果伦敦金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下方稳定运行,就可以判断是空头市场。此外,均线还可以为我们提供动态的支撑和阻力作用。

 image.png

 

MACD。除了移动平均线以外,新手还应该学习MACD指标。MACD指标有不少的功能,我们可以用它来判断趋势:当MACD的平滑曲线处于零轴上方,就可以判断是多头趋势,处于零轴下方是空头趋势MACD也可以用向上交叉做多、向下交叉做空来进行交易。MACD还可以利用柱状图的面积大小,来判断市场是否处于背离状态,从而寻找背离交易的机会。总之,MACD指标具有较多的功能,适合新手进行学习。

 image.png

以上就是在伦敦金交易中,新手投资者应该学习的两个交易指标,一个是移动平均线,一个是MACD,希望以上内容对新手投资者会有所启发。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