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黃金代理別著急,選擇平台要學習

2023-03-28

都說現貨黃金投資目前比較火熱,那在這個時候做推廣現貨黃金投資的黃金代理豈不是正當其時。不錯,近期美聯儲大幅加息的預期下降,加上歐美銀行業頻頻出事,這些讓市場回避風險的情緒增長,而可以規避風險的現貨黃金交易就受到市場投資者的熱捧。但是想入場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要注意,要先從黃金交易平台取得黃金代理的資格,這樣才能在市場中順利地推廣現貨黃金投資。那准黃金代理們應該如何選擇黃金交易平台呢?


新手黃金代理別著急,選擇平台要學習

 

看看黃金交易平台是什麼機構管理。在現貨黃金市場中選擇黃金交易平台,我們要看這個平台有沒有相關的資質。所謂資質就是有沒有監控管理機構頒發的牌照。在市場中那些耳熟能詳的監控管理機構,比方說英國的FCA、中國香港的CGSE等等,我們選擇這些機構的黃金交易平台就好了。就拿CGSE香港經營業貿易場來說,准代理朋友可以選擇貿易場旗下的AA類行員。

 

公司的運營歷史和規模。由於現貨黃金投資近幾年比較受追捧,所以也湧現了不少新的黃金交易平台。但我們知道選擇這些平台是新不如舊,所以我們需要看看黃金交易平台運營的時間。如果是在兩三年前才成立的,那黃金代理選擇這些較新的平台時就要謹慎考慮。我們要選一些,起碼是五年以上的,如果是運營了九、十年的這種就更好了,比方說像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行員的漢聲集團,在市場中穩定運營了9年,為不少黃金代理提供了成長、發展的平台,這是很多黃金代理的選擇。

 

此外我們還要關注黃金交易平台的規模。一個好的黃金交易平台,關於好的表現應該是多方面的,比方說可以及時解決投資者的問題,客戶服務速度要快,還有交易平台的運行要穩定、不會卡盤不會掉線等等。而這些需要黃金交易平台方面組建專門的團隊去解決,比方說維護交易軟體的穩定,就需要it團隊。重視現貨黃金交易平台的規模,就是要看他們是否有相關的團隊或者負責人去解決投資者關心的事。

 

以上就是黃金代理在選擇黃金交易平台時,需要考察的幾個方面希望對準代理朋友們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