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現貨白銀如何快進快出

2023-03-30

現貨白銀操作短線交易為主,與長線交易相比,短線操作需要投資者有更好的行情分析判斷能力,要對市場走勢有一個準確的把握,做到值得入場的時候能抓住機會,該獲利的時候能及時平倉。

 

現貨白銀短線操作講求速度,有時候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就一個來回,開倉成交的同時,平倉單幾乎已掛好。投資者要做到在很快的多次報單中,不出現任何數量或價位失誤,這不但要求投資者地手速和熟練度,對平臺的交易環境的要求也相當高。

 

投資現貨白銀如何快進快出 

 

在實際報單的過程中,投資者有時候需要緊貼掛單價位報單,有時需要遠離掛單價位大跨度地報單,如果做短線,提前埋單較少,連止損也通常是即時進行的。當行情高速地大幅振盪,投資者就要按振盪的節奏報單,面對不同速度的行情變化,投資者可能需要在不同操作節奏之間,進行平滑的切換。

 

總而言之,現貨白銀投資者做單時要從市場的實際走勢出發,在趨勢性行情中要多做長線,在盤整行情就多做短線,過程中要關注行情的波動性,技術上多看5分鐘圖、小時圖,快進快出,盤活資金,充分體現資金的時間價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