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鋼用在刀刃上,現貨白銀交易時間分配

2023-03-28

眾所周知,現貨白銀是一種可以24小時的交易品種。那是不是投資者在這24個小時都要傾注大部分精力去進行投資呢,這樣顯然是不現實的。所以投資者就要懂得將好鋼用在刀刃上,那麼下麵我們就來談一下現貨白銀交易時間以及精力分配的問題。


好鋼用在刀刃上,現貨白銀交易時間分配

 

現貨白銀一般分為三個時間段,以ASIan投資者為主的交易時間段就是壓盤,主要是由日本、中國、新加坡等等ASIa的主要市場構成,時間大約是早上8點到下午兩三點。然後是歐洲盤的時間,歐洲盤大約是下午3點開市,相對於亞盤,歐洲盤進行現貨白銀交易的投資者或者機構會更多,有時候也會出現比較大的行情。

 

歐洲盤還沒收盤,美盤又在大約是北京時間的晚上八九點左右開市。美盤是三大時間段中現貨白銀行情波動較為活躍的,由於現貨白銀是以美元作為計價單位,而美盤的時候美國公佈的經濟數據容易影響美元走勢。因此世界上大部分投資者會主要關注美盤的走勢。

 

我們做現貨白銀的投資者,如果是兼職交易就可以忽略亞盤的時間段,歐洲盤可做可不做,而要將主要的精力放在美盤。對投資者比較友好的是,美盤時間段一般是投資者下班收工回家,這樣會有時間有精力讓投資者看盤和交易。

 

以上就是關於現貨白銀投資時間的分配問題,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