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牛市不再,現在還應該做黃金代理嗎?

2023-05-24

黃金代理總體上是屬於金融服務業,它既跟金融投資相關,又跟服務和行銷相關。黃金代理線上上進行推廣,讓投資者認識與自己合作的交易平臺,並且在這裏開戶和交易,這樣黃金代理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傭金報酬。由於近期現貨黃金的行情不錯,很多有成為黃金代理意願的朋友,的確現在成為黃金代理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金價牛市不再,現在還應該做黃金代理嗎?

 

有的人會問,雖然近期現貨黃金曾經創出歷史新高,但現在重新下跌了,並且還一度跌至2000美元大關,這樣還能算是入行的好時機嗎?其實,有一些投資經驗的人都會清楚,當市場處於很強勢的上漲中,我們入場做多,這才是較不理性的決定。比方說,當現貨黃金價格突破2070準備創歷史新高的時候,投資者在此處入場,後面就會遭受一波較大的調整,調整幅度可以達到70美元(這是建立在沒有設定止損的前提下)。因此說在現貨黃金價格強勢上漲的時候,反而不利於我們做多。

 

而當現貨黃金行情出現調整的時候,這正是我們找機會做多的好時機。而近期現貨黃金價格出現調整,並且還測試了2000美元的大關,但這不正是我們入場做多的好機會嗎?加上整體上現貨黃金價格目前處於上升通道之中,這樣做順勢交易也是很合理的。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要清楚這一點,對現貨黃金投資未來的行情和機遇要充滿信心,這樣才能做好現貨黃金交易的推廣。如果黃金代理自己都沒有信心,那怎麼說服其他投資者參加現貨黃金交易呢?

 

當然,有一部分黃金代理會從雙向交易的角度出發去陳述現貨黃金交易的好處。總之,黃金代理在推廣現貨黃金投資之前,就要對現貨黃金的優勢,目前所處的情況有充分的認識,這樣才能做好現貨黃金交易的推廣,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