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下跌了,黃金代理的凜冬來了?

2023-05-24

前些日子形勢一片大好的現貨黃金投資,近期可謂是哀鴻遍野。原因是現在現貨金價再度跌破2000美元關口,這對多頭來說是一個壞消息。而對於對現貨黃金投資不甚了了的投資者,現在對現貨黃金投資的興趣也大大減少了——他們本來是從新聞推送,看到現貨黃金價格的漲勢,現在上漲行情不在自然,金價上頭條的機會少了,自然他們就關注就低很多。


金價下跌了,黃金代理的凜冬來了?

 

但是恰恰現在現貨黃金行情出現回調,卻是黃金代理進行推廣的好機會。我們細想一下其中的道理,如果現貨黃金行情一直處於強勢的上漲之中,那投資者買入可能會有憂慮,因為強勢行情按理說是很難持續的。也就是在強勢上漲中,買入做多後的投資者,很可能會面臨一波回調,讓在上漲中做多的投資者馬上陷入浮虧。

 

不過,現貨黃金出現回調,這反而給了後續入場的多頭一個好機會。只要整體走勢還維持在上升通道之中,現貨黃金跌的越低,我們做多入場的成本就越低。做黃金代理的朋友可以抓住這一點進行市場推廣。

 

何況還有很多人忽略了,本來現貨黃金就是可以雙向交易的投資產品,如果投資者看到這麼強的下跌,不想做多,那也可以考慮做空。金價跌破2000大關以後也吸引了不少的空頭入場,空頭短線做空也確實在市場中獲得了一些利潤。

 

因此,我們知道,其實出現下跌以後,黃金代理要推廣確實比以前不斷上漲甚至創出歷史新高的時候要困難,因為那時候漲勢兇猛,黃金是眾人關注而定對象,但這並不意味著現貨黃金市場沒有機會,也遠遠說不上是凜冬。希望以上內容對黃金代理能夠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