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黃金代理開戶必讀資訊

2023-05-25

在國際上黃金的價格通常是以美元計價的,這是因為黃金是一種全球性的投資資產和保值工具,其價格受到全球市場的供求關係的影響,美元能夠成為黃金的主要計價貨幣,主要是因為美國在全球經濟和金融領域中的地位和影響力。

 

美國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之一,其經濟規模和市場規模龐大,這使美元成為世界上最為重要的儲備貨幣之一。此外,美國也是全球最大的黃金儲備擁有國之一,其黃金儲備佔據全球黃金儲備的近一半。紐約的黃金市場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黃金期貨市場之一,其交易量佔據全球黃金交易量的近80%。

 

美黃金代理開戶必讀資訊 

 

儘管近年來發生的一些事情,令美元的信用再次受到質疑,但美國在全球經濟和金融領域中的地位和影響力,短期內都難以被撼動,美元作為國際黃金的主要計價貨幣,仍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歐美市場對於黃金價格的話語權,決定了以美元計價的現貨黃金,是更值得投資者參與的品種。

 

作為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之一,香港不僅擁有著深厚的金融底蘊,還擁有著健全的現貨黃金市場,這裏的持牌交易平臺,能夠投資者提供理想的交易環境。漢聲集團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牌照,成立九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為投資者提供接軌世界的黃金交易服務,漢聲各地的代理商,也能夠為投資者提供更為細緻和緊貼市場的服務。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