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趁早期入場好嗎?優/劣勢分析

2023-05-26

做現貨白銀交易,我們強調要順勢。做順勢交易有兩種方法,其中一種是在趨勢形成的早期入場,這就相當於做了反轉交易,因為趨勢的早期一般是反轉形態,反轉了之前的趨勢,但有的人一聽到反轉形態,就像做了逆勢交易,聽到就怕了。那這種早期交易是好是壞呢?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現貨白銀趁早期入場好嗎?優/劣勢分析

 

在趨勢中做早期入場,當然是有好有壞。而早期入場的好處,就是投資者交易的成本比較低,換句話說就是潛在的利潤空間會很大,因為這相當於在趨勢的起始階段就入場了,那後面隨著趨勢的發展,我們的利潤將會不斷增加。

 

其次,早期入場管理起來是比較方便的,我們就當它是一種反轉形態交易,例如頭肩底,我們在它形成後做多,預期後市會形成反轉並出現上升趨勢。那我們止損就放在頭肩底形態的下方,這樣就很方便管理。

 

當然,早期入場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比方說這個形態可能並不是反轉形態。像上一段我們所說的,我們看到一個頭肩底形態就反轉做多,雖然管理起來很方便,但是後市它並沒有促使市場反轉上漲,到後來只是變成了一個下跌趨勢中的小回調,回調過後,現貨白銀市場繼續下跌,那我們的多倉就會虧損。

 

所以想要在現貨白銀趨勢中進行早期入場,我們要隨時有走勢反轉失敗的準備,這相當於抓頂抓底,其實失敗的概率是比較高的,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