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現貨黃金要等一下再入場?

2023-05-26

在現貨黃金交易中,出現突破行情一般表示市場處於很強勢的狀態當中。有人認為,如果要進行順勢交易,在突破的時候恰好是順勢入場的好時機。對於這個問題,不少人還是有所保留的。在突破行情發生以後要不要入場,我們還要分情況進行具體分析,換言之,有的時候就算看到順勢的突破,我們也要等一等。下麵我們就通過一個例子來討論一下。


什麼情況下,現貨黃金要等一下再入場?

 

在現貨黃金市場中,總是有很多重要的經濟數據公佈,比方說,美國CPI、PCE、GDP還有非農數據等等,這些數據公佈前後,往往會引起現貨黃金行情很強的波動,這也是投資者樂於看到的,因為有行情有波動,就意味著有交易盈利的機會。

 

但是,如果市場的波動是由數據驅動的,比方說,非農數據公佈以後向上推動了金價大漲,投資者還是先別進場,即便是在大漲發生以前,我們已經處於上升趨勢當中,也不要這麼快決定入場做多。原因是,由數據而帶動的大行情,我們要謹慎對待。我們查看一下歷史行情,發現在重要數據公佈前後,v型或者倒v型的反轉時有發生。如果投資者在數據公佈後的向上突破行情做多,然後市場立馬出現了一個倒v型反轉(大漲之後馬上大跌),那投資者就會陷入虧損,這是不值得的。

 

因此,我們在數據前後進行交易,不妨先等待多兩三根K線,等後面幾根K線對行情進行確認,我們再入場也不遲,而且說不定還會等到一個更好的入場位,比方說向上突破之後,再等幾根K線,行情它出現了回調,那我們可以比較低的價格入場做多。

 

以上就是一種在現貨黃金交易中要多等一下再入場的市場情況,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