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現貨黃金投資技巧?

2016-08-01

黃金特殊的化學和物理性質決定了它不同于一般的商品,從被人類發現開始,它就具備了貨幣、金融和商品的屬性,并始終貫穿人類社會發展的整個歷史。時至今日,黃金在國際儲備、貨幣、首飾等領域中仍然占主要地位。作為一種避險資產,世界上任何的經濟和政局的動蕩都可能推升金價,因此選擇一種適合的自己的黃金投資工具,能幫助投資者把握金價突如其來的趨勢性行情。

 

有一定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素養的人群往往喜歡國際現貨黃金投資,不僅因為它的產品優勢明顯,有全天候的連續交易時間,可以通過T+0的雙向操作來獲利,還因為它能夠與國際市場真正地接軌,市場容量夠大,不受“莊家”操控,交易公平透明。

 

既然選擇了現貨黃金投資,大家就應該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分析水平和交易技巧,然而,同時也要警惕由于金價的暴漲暴跌而帶來的風險。因為國內的現貨黃金投資者絕大部分是從股民轉化而來,他們大多沒有高桿投資產品的交易經驗,因此對做空和交易杠桿沒有概念——面對黃金市場的一波大牛市,可能會讓不少新手投資者在價差不合理的情況下盲目做多,如果那是滿倉操作,則可能在短短的一兩天內就會“爆倉”,由此而產生的損失將會對投資者日后的交易心理產生不可磨滅的影響。

 

提高現貨黃金投資技巧的方式有很多,例如研讀交易商分析師所撰寫的交易點評和策略,閱讀與投資知識相關的文章或專著。投資者也可以通過收看直播間交易導師的講課,學習他們的交易盤感、揣摩他們的交易思路,讓自己的交易水平在潛移默化中得到提高。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