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现货黄金投资技巧?

2016-08-01

黄金特殊的化学和物理性质决定了它不同于一般的商品,从被人类发现开始,它就具备了货币、金融和商品的属性,并始终贯穿人类社会发展的整个历史。时至今日,黄金在国际储备、货币、首饰等领域中仍然占主要地位。作为一种避险资产,世界上任何的经济和政局的动荡都可能推升金价,因此选择一种适合的自己的黄金投资工具,能帮助投资者把握金价突如其来的趋势性行情。

 

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素养的人群往往喜欢国际现货黄金投资,不仅因为它的产品优势明显,有全天候的连续交易时间,可以通过T+0的双向操作来获利,还因为它能够与国际市场真正地接轨,市场容量够大,不受“庄家”操控,交易公平透明。

 

既然选择了现货黄金投资,大家就应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分析水平和交易技巧,然而,同时也要警惕由于金价的暴涨暴跌而带来的风险。因为国内的现货黄金投资者绝大部分是从股民转化而来,他们大多没有高杆投资产品的交易经验,因此对做空和交易杠杆没有概念——面对黄金市场的一波大牛市,可能会让不少新手投资者在价差不合理的情况下盲目做多,如果那是满仓操作,则可能在短短的一两天内就会“爆仓”,由此而产生的损失将会对投资者日后的交易心理产生不可磨灭的影响。

 

提高现货黄金投资技巧的方式有很多,例如研读交易商分析师所撰写的交易点评和策略,阅读与投资知识相关的文章或专著。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收看直播间交易导师的讲课,学习他们的交易盘感、揣摩他们的交易思路,让自己的交易水平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