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現貨黃金交易市場中進步?

2017-04-10

每一個人都能在市場中生存,但是為什么總有人破產,有人退出呢?因為他們沒有認識到市場的規律,更加沒有看到自己身上的規律。很少有人一進市場就不斷盈利的,就能夠不斷地盈利(當然不排除少數人如此)。大部分人首一兩筆交易能夠獲利,隨后不斷地在市場中交學費。虧錢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虧錢中能夠認識到錯誤,并且有所進步,這也是需要學習的!

 

如何在現貨黃金交易市場中進步

 

1,在市場中交易。(只有真實的付出行動,你才能真正懂得交易);

 

2,離場的策略。(只有真正懂得如何控制風險,交易才可能成功);

 

3,發展復合策略。(追隨趨勢,理解價格波動,運用最符合市場的工具去描述市場);

 

4,從自己的錯誤或者其他方面學習(也許沒有人能準確地告訴你什么是正確的東西,但是你可以看清什么錯誤;也許在交易的書籍中,你會被主觀的事務所迷惑,但是開闊眼界可以幫助你學到更多)

 

5,興趣。(雖然每個人來到市場的最初目的都是掙錢,但是只有愛好才能讓你走得更遠,交易的路上充滿荊棘,而且很漫長)

 

6,耐心。(交易是一件“慢慢來”的事情)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