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现货黄金交易市场中进步?

2017-04-10

每一个人都能在市场中生存,但是为什么总有人破产,有人退出呢?因为他们没有认识到市场的规律,更加没有看到自己身上的规律。很少有人一进市场就不断盈利的,就能够不断地盈利(当然不排除少数人如此)。大部分人首一两笔交易能够获利,随后不断地在市场中交学费。亏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亏钱中能够认识到错误,并且有所进步,这也是需要学习的!

 

如何在现货黄金交易市场中进步

 

1,在市场中交易。(只有真实的付出行动,你才能真正懂得交易);

 

2,离场的策略。(只有真正懂得如何控制风险,交易才可能成功);

 

3,发展复合策略。(追随趋势,理解价格波动,运用最符合市场的工具去描述市场);

 

4,从自己的错误或者其他方面学习(也许没有人能准确地告诉你什么是正确的东西,但是你可以看清什么错误;也许在交易的书籍中,你会被主观的事务所迷惑,但是开阔眼界可以帮助你学到更多)

 

5,兴趣。(虽然每个人来到市场的最初目的都是挣钱,但是只有爱好才能让你走得更远,交易的路上充满荆棘,而且很漫长)

 

6,耐心。(交易是一件“慢慢来”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