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初心,載譽前行,2021注定不凡,未來必將精彩!

2021-05-08

時序更替,華章日新。恍然間,漢聲已成立了7年。回望過去一年,機遇與挑戰并行,我們在風雨中相伴相依,在拼搏的道路上高歌猛進。


堅守初心,載譽前行,2021注定不凡,未來必將精彩!

 

誠信經營,始終在路上


漢聲集團多年深耕金融領域,儼然已發展成為貴金屬服務商領軍者的一員。多年來,漢聲的服務受到廣大投資者和業界同行的認可,獲得多項榮譽。在過去的一年,漢聲再次憑借雄厚的品牌實力,一舉攬獲“全國315質量服務客戶滿意誠信企業”、“杰出貴金屬交易商”、“值得信賴黃金交易平台”等多個榮譽獎項及殊榮。2021年漢聲定將承載這份榮譽,砥礪前行,繼續為貴金屬行業持續繁榮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疫路同心,溫暖隨行


過去一年,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和社會發展。漢聲時刻關注民生,并肩負起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機構組織的抗疫公益活動,為養老院及基層家庭捐贈防疫物資。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回饋社會,用暖心之舉詮釋著病毒無情,人間有大愛的精神,為打贏疫情注入正能量!

 

凝心聚力 譜寫新篇


2020年,漢聲集團成立了漢聲薈會員俱樂部,通過整合集團多方資源,為投資者打造全新的高質量尊貴客戶服務。經過不到一年的運營,漢聲薈已取得了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會員數量一路上揚。同時,多種海外直供商品、專屬訂制禮品、實體黃金兌換及會員專享活動備受會員青睞。2021年漢聲將進一步加強俱樂部建設,為會員提供更多的福利。

 

銳意創新,謀求突破


2020年是漢聲集團的品牌戰略升級元年,漢聲針對集團旗下的業務架構、管控體系、服務體系等方面先后作出了多項優化和調整。2021年,漢聲集團將吸取過去的經驗,結合各方的反饋意見及建議,以用戶體驗為核心,堅持需求牽引與技術支撐,打造融合發展與穩健的金融產業新體系。進一步促進金融與經濟社會各領域的深度融合,并不斷優化各服務版塊質量。

 

百舸爭流進者勝!2021,前景可待,未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