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現貨黃金投資管道

2022-12-13

過去十多年間,內地居民對貴金屬投資的需求不斷增長,多家交易所也在不同的省市湧現,但曾經風光一時的“粵貴銀”如今已經無人問津,如果廣州投資者要參與帶有資金杠杆的現貨白銀交易,在內地市場上的主要選擇應該是白銀T+D。

 

白銀T+D在上海黃金交易所掛牌,廣州和內地其他的地方投資者在開戶之後都可以參與,它是跟歐美市場上的現貨白銀比較相似的品種,但缺點的是走勢無法跟世界市場完全接軌,比如在內地的五一、十一和春節長假期間都無法交易,而且每天的交易時間也不太連貫,總的交易時長也只有歐美市場的一半左右,杠杆水準也只有其1/10。

 

廣州現貨黃金投資管道 

 

值得慶倖的是,廣州投資者現在已經可以通過香港的持牌平臺,在網上參與歐美市場的現貨黃金交易,前提條件是要先選擇一家值得自己信賴的平臺。目前香港金銀業貿易場(CGSE)是香港貴金屬市場的管理者,它對香港的電子現貨黃金交易平臺實施會員式的管理,廣州投資者在香港開戶之前,可以通過平臺持有牌照的類別,來辨別它們的資質。

 

簡答來說,能夠獲頒香港貿易場AA牌照的現貨黃金平臺,各方面的實力都值得投資者的信任,而漢聲集團成立八載以來,就一直持有貿易場的AA牌照,並秉持誠信負責、真誠服務、成就客戶的宗旨,為投資者提供與世界接軌的現貨黃金交易服務,廣州投資者可放心開戶,暢享杠杆交易的樂趣。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