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代理佣金是什么

2023-01-28

对于黄金代理平台的佣金是什么这个问题,有人说手续费就是佣金,也有人说手续费不属于佣金,只是买卖过程中支付给平台的服务费,佣金是经纪或代理商才收取的。对于佣金的定义以其收取办法,本文将地为简单地大家解释一下。

 

黄金投资平台佣金的定义,对于境内外的黄金投资平台来说是存在差别的。境外的现货黄金投资平台的佣金,是指做市商向客户提供现货黄金交易的机构或个人,而非做市商直接与投资散户建立买卖关系,客户每操作1手,代理人或机构就能从中获取某个数额的报酬,这部分报酬称为佣金。

 

黄金代理佣金是什么 

 

而对于内地的投资平台,目前能做的现货黄金,只有上金所推出的黄金TD。上金所旗下授权了过百家的电子交易单位,和国内商业银行的纸黄金一样,客户需按每手交易的资金量扣除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手续费,那是平台单位的盈利来源,代销黄金TD业务的商业银行适当上调手续费,当中上浮的那一部分可看作是佣金。

 

现在不少外盘平台除了代理商之外,基本免除了客户的交易佣金,目前香港的现货黄金平台的点差基本是0.5美元/盎司,一标准手的交易下来就是50美元,收取额度按手数大小比例计算,如0.1手的佣金与点差同为5美元,0.01手就是0.5美元,如此类推,至于代理商在此基础上收取多少的佣金,投资者在开户前就应该先了解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